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爱我青年学佛营。。。
已过三个星期了。。。
好几天前。。。
联络了我组的带动员。。。
msn 给他。。。
他先有礼貌的跟我打招呼。。
你们懂他第二个问题是什么吗???
他问我为什么要当gay...
wat question...
so hurt... u know...
一连好几次问同样的问题。。。
我没回到。。。
一封也没有。。。
算了吧。。。
不用多说吧。。。
虽然我不是。。。
但我也懒得跟他解释。。。
哈哈。。。
很笨hor....

8 条评论:

  1. 别伤心了!
    嘴巴在别人脸上就让他们讲咯!
    不是就好,别理会别人。

    回复删除
  2. 别想那么多啦
    他分明就是不领情嘛
    真得很没有礼貌
    亏他还是辅导员。。
    这种人不交也好。。
    你说是吗?
    ^^加油!!

    回复删除
  3. 走,去打那人


    我懂你不是就好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可能他对你有兴趣也说不定呢~
    哈哈

    小诗·坏女孩

    回复删除
  5. [ 忏悔ing.... ]
    偶也常常拿人家的缺点joking
    T____T



    话说回来.
    你就告诉他你对他米兴趣贝..XD
    拿出你那man man的男子气概来marxxx...
    叫他别再"色想"你鸟lolxxx....咔咔


    更easy's method
    找个马子show给他看lolxxx...
    [或许你会听到"piang"一声
    他心碎鸟也说不定涅]xD
    让他知道他眼粘狗屎LOR...


    hey guy..warm up
    nothing worse than DEATH..gambateh

    happy go lucky marxxx....^Q^

    J·tea

    回复删除
  6. don't care ppl's talk
    important is do ur really 1 if you feel happy^^

    回复删除
  7. 哈哈。。小子。。这么容易就被伤到啊。。

    不过嘴巴是别人的。。管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