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完成了











完成了。。。
假期开始了。。
我们老师叫我们做建筑物哦。。。
第一次座建筑物哦。。。
名为
masjid putrajaya
哈哈
完成了。。。
虽然外观还可以。。。
不懂能不能拿奖哦。。
哈哈
记得刚接到这消息的时候。。。
傻眼。。。
还被大我一岁的学哥讲。。。
(从来没当过它是我的学哥)
因为他也读中四。。。
哈哈
他与他朋友说我们的建筑物像鬼屋。。。
都还没做。。。
怎么知道啊
还说他们的建筑物是国际第一的
吹牛。。。
我看是倒数吧。。。
不。。。
是都没资格进吧。。。
哈哈
竟然被他们酱说。。。
算。。
无所谓。。。
那个奖给他看。。。
哈哈
辛苦了我的组员。。。
尤其是有个组员。。。
大老远踏来我家。。
辛苦了。。。
组长。。。



组长:陈得喜
组员:李锦鸿
拉夫
加津。。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