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决择

是时候选择了吗???
我好累...
怎么办?

再过一个月
即将升上高中二的我
面临了...
转校危机
我该转校吗?
该不该?
我好乱
很乱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乱

我烦恼着
时间问题...金钱问题....
这些问题
在我脑海中
不断出现
我该转吗?

转校后的生活
会是怎样???
时间...会不够用吗?
金钱呢??
怎样解决???

我好累
谁能借我肩膀给我依靠
或给我一个爱的抱抱?(我有听瑶瑶的歌哦)

我知道明年是很重要的一年
我要努力了
但我不要拿bio
老实说
很难拿a+
年终考
我拿了c-
烂透了
我要拿akaun
akaun比bio容易多了吧

我要的是5个a
要求不多

我能吗
怎么办???

好累
要跟爸爸商量了
希望会有好消息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