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烦烦烦

开学了...
2010???
是好的开始???
还是坏的开始呢???

开学的第一天
班主任临时换校
使我班没办主任

原本
还以为
10+2可以拿akaun

不可以
因为只给报考中文和中国文学
心又再次冷了
不能报考会计
该怎么办
我再次闹转校
怎知
爸还是不给
又怎样
这次
我要转校
一定要
不如这次就当个叛逆孩子吧
因为我不要拿我的前途当赌注
我不要

昨天
报纸刊登了10+2改去12
可是
我已申请转校
又要放弃吗???
我好烦
老天干嘛要这样整我

是教育部
我该怎样
该继续办转校吗
我应该会吧

加油
当作这是
acid test吧
哈哈

1 条评论:

  1.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
    都是支持你的!
    发现你有一个优点
    既:坚持
    从去年到现在都坚持要拿
    哈哈!希望你成功
    转到的话,记得别把我给忘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