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转了...

终于
如我所愿
转校了
有可能要忙功课了
所以
会暂时丢下你了
别难过
哈哈
三天过了
新校园,新面孔
说实在的
我还没适应
haiz
离开了就学校
好不舍得
但为了我的akaun
我还是坚持转校
少了旧朋友
少了欢乐
多了一份不熟悉的感觉
是什么感觉??
我不懂
应该
是不自在吧
13/01/2010
第一天到新学校
心情好兴奋
成了5 delima的一分子
该悲哀
还是幸运呢
悲哀
因为第一天
就被cikgu disilpin盯上了
不只酱
还被他骂得狗血淋头
骂骂骂
骂得我一文不值
还被他下了战书
就是akaun要拿a+
加油
我一定可以
14/01/2010
好早好早
我就起身了
不管它
新的开始
加油吧
到了学校
天还是暗的
哈哈
无所谓
有一班朋友陪我
哈哈
上课了
我不适应
不适应
好不适应
因为班上真的好吵
以前
老师一进班
我班都会乖乖坐着上课
这班
可不同
哈哈
但我会努力让自己适应的
15/01/2010
没事儿发生
哈哈
旧学校的朋友们
加油哦
虽然
我已不再
你们的身边
你们一定很清静吧
哈哈
加油
gambateh

3 条评论:

  1. 在新的学校。。。那你可要好自为之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那个纪律老师简直是有眼不识泰山,连pn.hidayah都说你是优秀生,去到那里却被那老师说“一文不值”。有点悲哀。没关系,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你要拿出勇气来秀出你的才华。

    回复删除
  3. 在新学校要加油哦
    别人的话就不要放在心上
    批评是挑战,加油哦

    永远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