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IS coming


只剩下9天
心情却是如此的平静
对考试麻木了吗???

知道这次是大考
所以以平常心面对吧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做得到吗

刚放榜的UPSR成绩
弟弟的成绩是如此的烂
不及格
前途茫茫
怎么办
他该读那里???
smk j???
国语酱差
更何况政府换了用国语教数理科
haiz
不懂
真的不懂


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爱我
Is it possible to hear you say you love me once more?

回到还在你怀里的时候
To return to when I was still in your embrace

能不能让我 再一次拥有
Is it possible to let me have once again

曾属于我的温柔
That gentleness that once belonged to me

能不能让我 再一次拥有
Is it possible to let me have once again

曾属于我的温柔
That gentleness that once belonged to me

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更喜欢哼着这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