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颓废的生活

考完试了
完成了我人生中的大考
还没考完的时候
唠叨着时间快过吧
快让我从压力中活过来
考完了
轻松了
但每天在家
无所事事的
令我好好好好好讨厌
真的很颓废
我该怎样做好呢???
做工???
应该不能吧
因为假期有好几天我都很忙
哈哈
忙着旅行
忙着整理去国民服务的东西
忙着拍拖?
才怪
我并没有这个福分
哈哈
星座说
明年的双子座会有好多桃花运
期待着
哈哈

颓废的生活
会把我卷入以前的回忆
拜托不要来找我...好吗???
会令我好想哭
很累的说

14号
考完华语
我都没跟朋友分享我写的作文
从五题里
选择了家庭喜事来写
我好怕我的作文会不切题
真的好怕

跟大家分享一下大纲
请大家给给意见
“我的姐姐哥哥在spm里都是拿全科甲等的
唯独我...成绩只属普通的我
无心插柳的来到了这家庭
距离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即将来临
但我还是没有一丝紧张的心情
依旧我的习惯
看着电视
姐姐看不过眼
把我臭骂了一顿
说道:‘你如果不能在考试中获得全科甲等,就别认我是你姐姐。我没你酱的弟弟。’
心情顿时跌进了谷里
我决定离家出走了...
来到了一座公园
看见了一个人
成了知心朋友
他约我去他家住
也在这段时间很努力的交我
考试了
拼了老命全力以赴
成绩揭晓了
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拿到了全科甲等
通知了那位朋友
也通知了爸妈
它也成了我的干哥
因为爸妈收他为干儿子”完
这并不是完整的文章
哈哈
给点评语吧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