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毕业旅行

三天两夜的云顶之旅与我们告别了
也证明了我们将各分东西了
这也许是好事吧
让我们可以更珍惜彼此的友谊

还记得
考着spm的同时
咱们有空的时候
会讨论起去云顶要穿什么衣服,带多少衣服等等
怎知
一下子
云顶之旅便结束了
让人有点措手不及

回想起第一天
七早八早便从被窝中爬了起来
是的
我承认我爱美指数不输给女生
在7-11集合
但仁嘉隆只有10个人罢了
哈哈
上了巴士
感觉全部人在看着我们
没法
我们有名
哈哈

首先
去了草莓园
没什么好玩的
接着就去坐缆车
哇靠
人是多到
队伍是长到
埋怨还是埋怨
最终还是上了缆车

到了酒店
就分房咯
我,淑欣,淑敏,嘉仪,梅梅一间
在1818号
而另5个在另一间
1817号房
我们有比赛房间的整洁
哈哈
我们输了
因为我们房间有好多化妆品
哈哈哈

接下来去雪屋和打保龄球
我没下场打
那时很累了
接着就回酒店啦
冲了个凉
过后又去打保龄球
打完后
便回房间跟宁妮庆祝生日
哈哈
接着她们还有出去
但我没出
累死了

第二天
户外与户内的活动
开心
玩了好多游戏
对我而言
我突破了
玩了过山车和冲天炮
哈哈
大胆的尝试了
一个字
爽翻了
哈哈
玩了整天
累死了

第三天
就整理了行李
准备回家
还去吃了自助餐
接着就去了sunway pyramid
买了两件裤子
哈哈
感觉还不赖
回到家后
真的是累倒了

想对我的朋友们说
未来的路不能陪你们走了
你们自己要好好地走
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在某个角落守护着你们的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感性的锦鸿管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